課程資訊 Products
正念幸福八週課(MBWC)
完成
價格區間
CLOSE
登入
會員登入
更新驗證碼
立即結帳

為了簡化流程,第一次報名不需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進行報名。完成報名後,系統將自動將您升級為會員。

課程清單 (0)

TOTAL:$0
立即結帳
正念幸福八週課(MBWC) (2024/6月週二晚上班-廖江龍老師)
《正念幸福課Mindfulness-Based Well-Being Curriculum, MBWC》是由正念減壓MBSR創辦人卡巴金博士親自認證之台灣正念推動先驅 溫宗堃博士,率領臺灣正念發展協會資深正念師資群, 以《正念減壓MBSR》為基礎,再融合了正向心理學、佛教心理學,發展出更適合東方人生活型態與文化素養的八週團體工作坊 正念幸福課透過從動靜的體驗練習中,一步步引導你找回並發展內在覺知、仁慈感恩與自我照顧力量的身心智慧,提升對心智慣性模式覺知力,提高情緒管理能力,進而有效的處理種種人生壓力與困難。透過日常生活行為正念反思,進而走向保護自己、守護他人的幸福人生。反思生命無常議題,發掘生命豐富意涵及如何好好活的重要性,進而用新視野面對自己與人生 正念幸福課為正念學習之基礎八週課程,相當適合正念初學/入門者透過此課程來完整認識正念 課程時間:2024/6/18-8/6 週二晚上7:30~10:00 + 7/28一日止語正念日 上課方式:全程採zoom線上課程 課程講師:廖江龍 合格引導師 立即報名
看商品詳細
關閉